【剧版棋魂|亮光】论坛体|求问今天道场门口的小帅哥是谁

发表于>>弈江湖道场论坛

 

1L 一个新生

今天在道场门口看到一个敲好看的小帅哥,我天,穿着衬衫大衣就像校园剧里走出来的,站在那里简直blingbling得发着光,小帅哥也是咱们道场的吗?

 

2L 风萧萧兮易水寒

咱们道场有帅哥吗?我来道场三年了怎么不知道?

 

3L 侠之大者

楼上的这话过分了啊,是帅哥的棋技太过高超以至于遮挡了他帅气的皮囊吗?

 

4L 风萧萧兮易水寒

比如?

 

5L 侠之大者

比如沈一朗,温柔儒雅;洪河,谈笑风生,这两位,既棋力高超又风度翩翩,尤其洪河,难道不是奕江湖的门面吗?

 

6L 一个新生

我才进道场几天,对师兄们都不太熟悉,这两位有描述得这么帅吗?(星星眼)

 

7L 风萧萧兮易水寒

>>>5L 侠之大者,我猜到你是谁了,你怎么不再加上时光呢?

>>>6L 骗你的,别信。

 

8L 侠之大者

>>>7L 很显然,时光达不到门面的标准。

 

9L 风萧萧兮易水寒

>>>8L gun,没见过像你这么往自己脸上贴金的

 

10L 沈一朗

>>> 5L 谢谢这位同学抬爱,门面这个词不敢当(大笑)

 

11L 侠之大者

>>> 10L 沈一朗你怎么不穿件马甲直接裸奔?

 

12L 沈一朗

我现在在寝室里,穿着衣服,没有裸奔,时光可以为我作证(微笑)

 

13L 侠之大者

>>> 12L ……蒜了,不和你这个山顶洞人说话了。

 

14L 时光将你雕刻成应有的模样

怎么啦怎么啦?沈一朗让我连忙上线为他证明他穿着衣服没有裸体。

我为他声明一下,我们现在都在寝室,他穿着一件格子睡衣,翘着脚丫子玩手机呢。

我有事儿先下了,88

 

15L 风萧萧兮易水寒

马甲是改昵称的意思,昵称一般不会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16L 沈一朗

>> 15L 谢谢潇潇,我明白了。

 

17L 一个新生

还有人回答我的问题吗?(大哭)

 

18L 风萧萧兮易水寒

师妹别急,让我想想哈。我们道场一群大老粗,没什么人穿大衣的啊,会是岳智吗?

 

19L 侠之大者

这位大姐,您饶了我吧,岳智也叫帅?我隔夜饭都吐出来了。

 

20L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岳智今天确实穿着大衣和衬衫。

 

21L 一个新生

>>> 20L 是不是深蓝色的呢子大衣,里面是白色翻领衬衫?

 

22L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 21L 不记得详细样子了,但好像是蓝色和白色。

 

23L 一个新生

呜呜呜呜谢谢楼上,我终于找到我的梦中情人了!

 

24L 侠之大者

。。。

 

25L 侠之大者

。。。

 

26L 侠之大者

现在小姑娘审美这么独特的吗?还是我跟不上时代了?

 

27L 一个新生

我还记得半个小时前在道场门口遇见岳智师兄的样子,他穿着藏蓝色的大衣,午后的阳光勾勒出他颀长的身姿。

他逆光而来,每一步都仿佛踏在我的心口。我的书没抱住,撒了一地,他帮我一本本捡起来,还细心地掸去上面的灰尘。

他把书还给我时,还对我笑了一下,那一笑,仿佛乌云散去星辰坠落。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男孩子!

 

28L 侠之大者

不对啊,岳智什么时候这么乐于助人了?还笑?他除了嘲讽还会其他表情吗?

 

29L 沈一朗

或许…他弃恶从善了?

 

30L 一个新生

虽然和岳智师兄才见过一面,但是感觉他是个非常温柔踏实的人呢!

 

31L 侠之大者

null

 

32L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可能这就是爱情?

 

33L 飞天小女警

爱情这个东西,它说也说不明白~~

 

34L 风萧萧兮易水寒

滤镜比我的镜片还厚

 

35L 飞天小女警

撒花祝贺,遍地基佬的剧里又开出了一朵纯白的bg小花儿~~

 

36L 侠之大者

null

 

37L 全胜定段

沈一朗,洪河,我记住你们对我的诋毁了,你们给我等着。

 

38L 侠之大者

啥啥啥?你说啥?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

 

39L 沈一朗

现在删楼层还来得及吗?

 

40L 风萧萧兮易水寒

两位走好(抱拳)

 

41L 全胜定段

新人,你的眼光不错,但是我无法接受你的感情,我的目标是全胜定段,现阶段没有谈恋爱的打算,何况我的恋人,一定也是棋力和我伯仲之间的强者。

 

42L 一个新生

师兄网络上的发言和真人差距真大呢(心碎)

 

43L 侠之大者

早点认清真面目,早日脱离苦海。不是每个人都像时光那样走了狗屎运找到一个那么好的对象的。

@沈一朗 时光现在在干啥呢?

 

44L 沈一朗

俞亮来找他了,估计和俞亮去找教室下棋去了。

另外,时光谈恋爱了?我怎么不知道。

 

45L 侠之大者 

。。。

 

46L 侠之大者

沈一朗,你是真瞎!

 

47L 沈一朗

???

 

48L 侠之大者

等我回道场再和你这个榆木脑袋说。

 

49L 管理员

什么!

 

50L 管理员

时光谈恋爱了!!

 

51L 管理员 

你们这几个,没一个省心!没几天就是冲段赛了,还早恋!!!

 

52L 侠之大者

得,把大老师招来了。

大老师放心,时光他对象棋下得比他好多了,肯定不会影响他冲段。

 

53L 管理员

>>>52L 侠之大者

等回道场来我办公室一趟。

@一个新生 才进道场,棋盘还没摸热,就花痴想早恋,还怎么学棋!一个个年纪小小的就不务正业,这样下去趁早别学了,早点回家!

 

54L 一个新生

呜呜呜呜呜,大老师对不起,我一定好好学棋。

 

55L 飞天小女警

妹妹别害怕,大老师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咱们也要劳逸结合的嘛。

比如我虽然不谈恋爱,但是我追杰尼斯啊!

 

56L 嗑CP续命

西皮入坑吗?

刚刚路过教室,看到两个男生在里面下棋,唉,真养眼。

那个画面,看似下棋,实则谈情。

帅气清冷攻X可爱包子受,kswl

 

56L 沈一朗

这又触及我的知识盲区了…

 

57L 一个新生

教室里有帅哥?我去瞅瞅。

 

58L 嗑cp续命

超级帅,甩开岳智十万八千里!围棋界不是秃顶就是先衰,竟然还有这种颜值的存在。

 

59L 全胜定段

呵呵,这种人是不可能存在的。

 

60L 侠之大者

@全胜定段 上帝在你你眼前放下了帘,忘了掀开~~

 

61L 全胜定段

@侠之大者 送你一个字,滚。

 

62L 一个新生

OMG!

 

63L 一个新生

教室里那个才是我一见钟情的小哥哥!

 

64L 一个新生

三分钟之内,我要小哥哥的全部资料!

 

65L 风萧萧兮易水寒

教室里…下棋…该不会是时光和俞亮吧…刚刚一朗说俞亮和时光去教室下棋了,俞亮的长相也符合师妹的描述。

 

66L 一个新生

俞亮?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67L 沈一朗

新同学可以百度一下俞亮这个名字,冲段少年必须知道的人。

 

68L 一个新生

哇,这么玛丽苏的吗(星星眼)

 

69L 侠之大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乐于助人的是俞亮啊,这还差不多,俞亮确实帅,甩开某位自恋人士十万八千里。

 

70L 一个新生

我百度了一下,好像小说里才存在的男主角哦,这样的男生必须和我谈恋爱。

他下棋的样子太专注了,执子的手好看到我窒息。

手机号QQ什么都好,收到的话麻烦私信我一下,靴靴。

 

71L 侠之大者

这个估计做不到了,总不能让人家劈腿吧。

 

72L 一个新生

什么?难道俞亮小哥哥有女朋友了?

 

73L 沈一朗

什么?俞亮谈恋爱了?

 

74L 侠之大者

沈一朗你别说话了!要不然为父早晚被你气死!

 

75L 风萧萧兮易水寒

洪河的发言让我嗅到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怪不得他们…原来如此…

 

76L 嗑CP续命

@一个新生 妹妹啊,谈恋爱哪有嗑西皮有趣,看到教室里那其乐融融的画面,不觉得唯美到让人落泪吗?

 

77L 一个新生

确实非常唯美…

而且俞亮小哥哥看着对面的眼神…让人不想打破那种气氛…

 

78L 嗑CP续命

所以,Follow Me,高举CP大旗,齐喊:亮光szd!

 

79L 沈一朗

为什么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是组合在一起我却看不懂呢?

 

80L 侠之大者

@沈一朗 因为你瞎!

明明我都快被狗粮亮瞎了,你怎么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你的某位室友莫名其妙地晚归,经常性地打电话,对着天空傻笑,你说这一切是因为什么?

 

81L 沈一朗

难道——

 

82L 侠之大者

呔!这下你总知道了吧!

 

83L 沈一朗

洪河你谈恋爱了?

 

84L 侠之大者

为父已被气死,家祭无忘告奈翁。

评论(45)

热度(3302)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烛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