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RPS】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 02

私设多,时间线有点乱

勿上升真人


01

我们连麦进了游戏,我问龙哥,“冰淇淋好吃吗?”

龙哥轻笑两声,笑声穿过耳麦刺得我耳朵发痒,“好吃,因为是芒果味的。”

“你等着,”我清了清喉咙,“下次我去买椰子味的。”

我和龙哥双排了两把,等到我发小上线把发小拉入战局,组了四排。

我和龙哥打游戏拉过几次发小,所以发小和我龙哥也算是个“游戏之交”,不至于匹配陌生人连个麦都不能开的尴尬。

我吃鸡比龙哥厉害,龙哥对绝地求生完全不知道什么叫战术,端着手枪也敢和步枪的对面刚,为了配合他,我不得不狗一点,免得连10分钟都活不过。

毕竟,我得保护我龙哥。


跳伞的时候龙哥那边网卡了一下,我便和他一起跳野,留着我发小一个人搜P城。

我和龙哥有一波没一波地聊着,对于下周要去的芒果快本进行了探讨。不知不觉地一连打了五局,到了该休息的点,明天我和龙哥都有拍摄工作。

和龙哥在游戏耳麦里说了晚安,电脑屏幕里龙哥的角色退出房间, 耳麦里突然传来一声鸡叫。

“白宇——”明子的声音尖得像被握住了命根子。

我揉了揉饱受虐待的耳朵,“ 你是遇到鬼了吗?瞎叫个什么。”

明子还保持着高八度的音调,“白宇,你没事儿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我估摸着他可能又是时不时发疯了,喝了口水,准备下线,“我下……”

“你和你那个龙哥搞基啊?”

明子尖锐的声音仿若平地一声雷,我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因为喉管进了水止不住地咳嗽。

绝美的神仙爱情能用搞基这么粗俗的词形容吗?

不能!

“儿子你还活着吗?”

“肯定活得比你久。还有,”我深呼吸一口气,“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难道朱白cpf还有男粉了?

“你当我眼瞎吗?你和朱一龙吃鸡就像我带我老婆吃鸡。“龙哥你要三级甲吗?老白你要5.56子弹吗?龙哥你药够吗?老白你要98k吗?”98k
这种神枪说什么也不会拱手让人的,你还动不动闪光弹闪他一下,他被打中了不躲起来把放阴枪的干掉还跑去扶他…你们是在吃鸡还是在调情啊。”

我硬气解释,“我要保护我龙哥,别想得那么龌龊”

“那就是还没上本垒?”

我真想从绝地求生里拿出一把98k打爆这孙子的狗头。
明子仗着我无法爬过网线揍他哇啦哇啦着。

“白宇你要想清楚啊,朱一龙可是你对家,你被他粉丝骂得多难听,还给我发私信说让我劝你离他远一点,别捆绑吸血了。你要真和朱一龙在一起,祖宗十八代都能被黑出墓来。”

明子的微博账号因为和我有过互动所以很好找,因为我的关系他经常被私信骚扰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对不起啊,那些小姑娘年纪小还不成熟,你以后把私信关了别看私信了,我赶明儿请你吃饭。”

“等你回西安肯定要敲你一顿,”耳麦那边明子长叹一声,“这一天还是来了,我家水嫩嫩的小白菜终于被猪拱了。”

酒店房门被敲响,门外响起助理的声音,说来商量明天的工作。我连忙下了线去开门。

忙完一切躺床上才想起,明子那孙子似乎还误会着我和龙哥的关系。


02

和导演请了下周参加快本的假,这几天因为赶进度拍摄任务特别紧,没时间带龙哥上分,仅有的联系也就是微信上见缝插针的几次聊天记录,我忙他也忙,经常我中午给他发微信他晚上才能回。

tag里因为快本各个都像打了鸡血,但是我关注的几位太太说要去现场准备物料和应援停更了,吃不到糖的我忽然福灵心至。

白宇,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产糖了。

我把ID名改成“芒果椰子糖”,靠着记忆码了一个200字的小短篇,隔两天发一次。

我高考也就语文拉了点分让我进了中戏,平时采访回答也被人夸漂亮,但是写作文和工作之外的文章还是生平第一次。

这么更了几篇,惊讶地发现我有了一千多的关注,评论里一群人叫我太太。

真是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03

终于到了出发去湖南录快本的这一天,距离我上次见龙哥已经过了一个月,我带着助理,先抵达的上海机场。

我坐在二楼,身边围着一群小姑娘,时不时地去望龙哥有没有来。

“白宇哥哥,”有个小妹妹笑嘻嘻地问我,“你的项链和龙哥是不是同款啊?”

我捧起胸口的吊坠,银白羽毛点金鹰爪在机场灯光下反射着光芒,我对时尚潮牌没什么概念,这个高桥项链还是龙哥送我的,他说这个项链很好搭衣服,作为圈内人士还是要注意一下形象的。我项链不多,也觉得他送的这条格外好看,就经常戴这条鹰爪高桥。

录《时间飞行》那天是我第一次知道龙哥也有一条同品牌项链,当时没想那么多,还因为龙哥送了我这么贵的项链感动得就差拉着他结拜了。

现在,cpf的雷达告诉我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我表面镇定自若地告诉小粉丝“不是同款,只是一个牌子罢辽…嗯,一个牌子”,实则心中慌得一批。

楼下突然一阵骚动,喧闹声由远及近,嘿,是龙哥,龙哥被一层又一层的人群给包围了。
我连忙指挥镇魂女孩们拍下这一幕,趴到栏杆上看着龙哥被包围的窘迫样子,又突然有点担心。
他这么被堵着,不会出事吧。
我想让助理下去救龙哥,转头一看这姑娘细胳膊细腿小豆芽菜的样子,丢进人群里还找不到。正准备亲自下阵,机场工作人员那边派人隔开人群把龙哥接到廊桥那边了。
手机响了,是龙哥,看到我手机屏幕的小姑娘捂着嘴嘻嘻嘻闷笑,眼里都是戏谑。

确认过眼神,都是嗑cp的人。

我接通电话,龙哥问我在哪,说让婵姐来接我,我连忙拒绝,说马上到,让他先进机舱等着。

我跟这群可爱的镇魂女孩告别,有个女孩叫住我。

“白宇哥哥,你要好好的,”她眼里闪烁着泪光,“你和龙哥,都要好好的。”

我冲她一笑,“会的。”

我想,无论过了多久,无论身在何地,想起这个夏天,我都会感动这群有着可爱灵魂的孩子们。


还没走到廊桥,就远远地看见入口那里的龙哥。

唉,都说了进机舱等这么不听,左右都有大炮堵着他。
距离越来越近,视线里的他越来越清晰。我看着他,胸腔里这颗陪伴了我二十八年的心脏跳得越来越快。
简单的白T牛仔蓝衬衫穿在他身上怎么就那么好看,整个人好像被打了柔光,所有人里只有那个人最清晰。
龙哥看着我,喊了一声“白宇,”眉眼弯弯,满是笑意,眼里似揉碎了全宇宙的星辰。
糟糕…
我听到脑海里响起这个声音。

2018-12-20朱白
评论-26 热度-780

评论(26)

热度(7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烛南 / Powered by LOFTER